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狂獸》張晉染金髮扮最惡警察


警匪動作鉅製《狂獸》,耗資5億台幣打造路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由功夫高手張晉與男神余文樂,兩大型男首度合作。

功夫高手張晉與男神余文樂,兩大型男首度合作,在《狂獸》都有顛覆以往形象的極端演出,余文樂首度挑戰冷血反派,獻出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張晉更是顛覆正義形象,殘暴演出為了辦案而幾近瘋狂成魔的重案刑警,打戲出手兇狠,尤其在預告中毫不留情的暴打余文樂逼供,可說是史上最惡警察。

張晉在《狂獸》中染了一頭金髮,身上紋了阿修羅刺青,作風極端,為了辦案無所不用其極,非常叛逆。也透露在看籌備階段看到自己片中的造型時,一下無法接受,但編劇特別跟他說明:「因為主角的金髮可以視為面對太多魔鬼時,他只好先把自己也變成了魔,唯有自己成了魔鬼之後,罪犯才會對你產生恐懼。」而這頭金髮染了之後,張晉也覺得自己彷彿更貼近主角「西狗」的性格。

除了造型創新,他更在每部作品中都追求新意,在《狂獸》中便有數場精彩的打戲;從預告中鬧市緝兇,張晉單挑百人,以一擋百,還有長街小巷內的火爆追擊,只見張晉一路狂奔,猛力追殺一氣呵成,都是極有發揮的動作場面,再加上多場船上搏鬥,暴風雨中對打及水中大戰,可說徹底展現拳拳到肉,招招見血的勁猛殘暴風格,男性荷爾蒙大爆發,讓不少動作迷看得血脈賁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