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思議女人》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智利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Sebastián Lelio)繼動感喜劇《去她的第二春》後,以新片《不思議女人》再次代表智利角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不思議女人》是部關於一位跨性別女性在愛人過世後,是如何面對其家人、醫療人員、警察對她的歧視和不尊重,用她奮鬥一生的力量,義無反顧只為與生命中最愛的人道別。

喜愛參與影展的觀眾們應該對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並不陌生,他的上一部作品《去她的第二春》參加過2014年的台北電影節,今年更以《不思議女人》參加金馬影展。其中《去她的第二春》主演的寶琳娜賈西亞(Paulina García)獲得了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今年推出的《不思議女人》更是獲得了第67屆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第31屆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等獎項,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儼然已成為智利當代的代表性導演、國際電影人明日之星。《不思議女人》也再次代表智利角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個奮鬥一生的靈魂,即使經歷苦痛,也義無反顧勇敢往前的強大故事,《不思議女人》將在11月24日為愛反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