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藝術家》金獎導演巧手再現尚盧高達的瀟灑情史


《大藝術家》金獎導演巧手再現「電影之神」尚盧高達的瀟灑情史!法國男神路易卡瑞為戲增胖又禿髮,全力以赴演繹絕世電影天才!

法國新浪潮最有代表性的導演尚盧高達(Jean-Luc Godard)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電影之神,他的名作《斷了氣》不僅打破常規豎立經典,也深刻影響後世如大島渚王家衛昆汀塔倫提諾等知名導演,如今他的風流情史也將改編成電影《情陷高達》,搬上大銀幕瀟灑再現!

情陷高達》由《大藝術家》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巧手改編自高達前妻自傳,攜手法國凱薩獎得主路易卡瑞和《性愛成癮的女人》仙氣女星史黛西馬汀,共譜「高達式」趣味橫生又高低跌宕的愛情故事。

路易卡瑞此次在《情陷高達》出演「電影之神」尚盧高達,不僅為戲增胖變成一頭禿髮,也將高達的形象詮釋為掌控慾強、難以相處、疑心病重、自視甚高、超情緒化又極為自戀的「渣男天才」,然而此舉並非惡意醜化或揶揄高達本人,相反地是想透過這些特質,將高達與第二任妻子安娜維亞珊絲姬的情感危機、生逢時代的社會脈動、和高達的創作歷程結合起來。

路易卡瑞在受訪時也表示:「高達一輩子都在持續製造衝突,而這些衝突就是歡樂的部分」並直言:「某種程度上的確是在破除神話,畢竟高達是文化界的彌賽亞,不過從他身上,你也能感受到無窮無盡的幽默感。」

情陷高達》12月29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