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馬最佳歌曲入圍〈陌上花開〉MV首次曝光


《相愛相親》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入圍〈陌上花開〉MV正式曝光,歌手譚維維在2009年就因電影《米香》主題曲〈遇見〉,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這次再度入圍也證明譚維維歌曲的渲染力。

張艾嘉新作《相愛相親》在金馬獎斬獲7項入圍之外,也在海內外都直攻影迷心窩,今年下半年的華語電影因為這部電影更讓影迷充滿期待。

以編導演的張艾嘉為首加上配樂黃韻玲、攝影李屏賓以及美術文念中等箇中好手,這個金獎團隊打造的《相愛相親》描繪一家人的情愛糾葛,直指現代家庭中形形色色的關鍵問題,無論影評或是口碑都成還未上映就引起超夯討論的華語電影!

張艾嘉的電影中配樂是相當吃重的角色,這次《相愛相親》更不例外,除了電影中的演員被要求親口唱歌,讓田壯壯導演一展歌喉之外,與張艾嘉合作超過18年的黃韻玲,更成為電影配樂的重要推手,也毫不意外地讓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也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今天〈陌上花開〉MV也正式曝光,歌手譚維維在2009年就因電影《米香》主題曲〈遇見〉,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這次再度入圍也證明譚維維歌曲的渲染力,同時譚維維也在《相愛相親》中演出郎月婷的男友初戀情人一角,展現她在歌喉之外的演技能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