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難搶!《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票券秒殺


電影《帶我去月球》發行片商星泰娛樂今發佈【聽見雨生】幕後花絮,編劇馮勃棣(Birdy)早從七年前就開始構思劇本,而最早會寫出這個劇本的原因,是出自於身為一位創作人對「夢想」這件事情的堅持。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北工廠2─盧卡》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

片商星泰娛樂今發佈【聽見雨生】幕後花絮,編劇馮勃棣(Birdy)早從七年前就開始構思劇本,而最早會寫出這個劇本的原因,是出自於身為一位創作人對「夢想」這件事情的堅持。歌曲在電影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是推薦劇情的一個作用,藉由他的歌聲來想起自己當年的事情。

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於11/1中午搶票,不到一分鐘千張即全數秒殺,謝駿毅導演說:「真的好難搶,我也搶不到!電影公司可以幫我留一張嗎?」,片商星泰娛樂本日同步釋出電影終極版海報讓支持的影迷收藏,《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1(五)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