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揭發《設局》男主角奎姆古鐵雷茲的真面目


身為西班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生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奎姆古鐵雷茲(Quim Gutiérrez),身高180的他擁有健美的身材、深邃的五官,配上下巴個性的短鬍,與微捲的黑髮,可說是魅力無法擋。

生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奎姆古鐵雷茲(Quim Gutiérrez),身高180的他擁有健美的身材、深邃的五官,配上下巴個性的短鬍,與微捲的黑髮,可說是魅力無法擋。更重要的是,實力不輸外表惹人注目的他,擁有廣泛戲路,從貼心的暖南歐巴到作惡多端的腹黑男子都能完美詮釋,這成為奎姆古鐵雷茲主演《設局》的關鍵。

奎姆除了外型亮眼外,身為西班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奎姆自12歲起就開始在電視劇中嶄露頭角,精采演技引起廣大討論度,在西班牙知名度逐漸打開。

在他最新推出的西班牙懸疑推理電影《設局》中,奎姆飾演偕同調查官與助理查莫洛進行調查的小島當地警官,在劇中甚至與奧拉(屍物招領)飾演的調查助理發生情感、肉體關係。身為島上在年輕男子生前看過最後一面的當事人,奎姆加入調查團隊的動機疑似不單純。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富有正義感、年輕有為的警官,然而在隱藏了重重秘辛與權力關係交雜的戈梅拉島上,沒有事情像表面看起來一樣單純。

他時而令人暖心,時而讓人起疑,奎姆到底是熱心助人的暖男,還是不單純的腹黑男,是否也身懷著不能攤在陽光下的秘密,而他和查莫洛之間的關係究竟是單純的男女吸引抑或者背後其實隱藏了不為人知的目的?

在奎姆的詮釋下各種可能性皆存在,12/15日《設局》讓我們一窺迷霧之島撥雲見日之際,各種揣測一次解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