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將揭曉芮的父母?


在J.J.亞伯拉罕的《STAR WARS:原力覺醒》中,芮的身世成為影迷好奇的重點之一,而這個謎團極可能在雷恩強生執導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揭曉。演員黛西蕾德莉在近期的訪談也提到了關於芮的角色的編排,會出現令影迷感動的時刻。

再等待兩個月,星際大戰八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將要登上大銀幕,根據外媒slashfilm的報導,上一部J.J.亞伯拉罕的《STAR WARS:原力覺醒》中,芮的身世成為影迷最為好奇的重點之一,而影迷據此推論出許多關於芮的身世猜測,包含芮可能是韓索羅與莉亞的女兒,或是路克與莉亞的女兒,各種猜測流竄在網路上,不過,在雷恩強生執導的最新《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正確的謎底將可能被揭曉。

根據飾演芮的英國女星黛西蕾德莉近期在Yahoo Japan的訪談中,她透露了一些訊息。她說:「無論答案是什麼,我希望那一刻對所有人來說是一次很好的觀影經驗,雖然我已經知道答案很多年,但導演雷恩強生呈現的方式精采的超乎我的想像,坦白說我很感動,我想那一刻也會感動到其他人。」

另外,在飾演凱羅忍的男星亞當崔佛與GQ的訪談中,亞當崔佛似乎不小心劇透了芮的角色身分可能與皇室有關,不過一切就等電影上映解答,《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將在台灣12月15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