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變廣末涼子!氣質女星轉性演紅髮太妹


《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大逆襲》,37歲的氣質女星廣末涼子在新片中染紅髮還講起方言!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

37歲的氣質女星廣末涼子,在新片飾演「乒乓少女」新垣結衣從小到大的最佳閨蜜,無條件地全力支持被前男友劈腿的結衣,陪她一起練球參加全日本桌球錦標賽!

廣末涼子搭檔打桌球混雙的,是年齡只有廣末的一半,年僅19歲的鮮肉弟弟佐野勇斗,兩人除了拼命練球打出好默契外,廣末涼子為了向片中不支持她練球的老公展示決心,更是拿出染髮噴劑「霸氣染紅髮」,展現自己的太妹意志,說什麼也不輕言放棄,為自己的人生拼一次!

在電影首映會時,談到這次和新生代演員佐野勇斗搭檔打卓球,廣末涼子則笑說:「當時聽到佐野的年齡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沒想到差這麼多⋯⋯我有一直小心不讓自己在電影中變成演演他的媽媽!」佐野也回應:「如果有這麼漂亮的媽媽就好了」,廣末則立刻駁斥:「不可以再提『媽媽』了!」

乒乓少女大逆襲》將於1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