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人氣動漫改編電影《亞人》降為輔15級


在日本以「全年齡(G)級」上映的人氣動漫真人化電影《亞人》日前送審文化部被列為18禁的「限制級」電影,如今覆審結果終於出爐,《亞人》電影分級級別改為年滿15歲得以觀看的「輔15級」。

亞人》於日本上映期間,飾演《亞人》男主角的日本影星佐藤健曾在受訪時表示,由於擔心此片無法讓孩童與銀髮族順利觀賞,在情節編排和畫面呈現上就已事先和導演進行多次溝通討論,稍加排除原著對於「痛苦」和「恐怖」的描寫,轉而用懸疑科幻的方式呈現。

雖然「不死之身」的亞人有「死亡引發重置」這種設定,但導演本廣克行對此設可說是十分謹慎的進行修調,就是希望能讓所有年齡層的粉絲都能專心享受《亞人》前所未有的動作場面和跳脫框架的鬥志戰略。將《亞人》視為自信之作的佐藤健亦表示「對於擔心《亞人》很可怕的觀眾來說,其實我們是在考慮到這些觀眾的狀態下製作的,所以請務必放心」。

如今《亞人》覆審分級為「輔15級」,發行商車庫娛樂也表示誠懇感謝文化部和評審委員讓更多觀眾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讓大眾皆有機會欣賞這部集結擬真特效、全新體感和人氣陣容的「上乘娛樂之作」!

日本動漫改編電影《亞人》即將在11月3日全台轟動上映,敬請期待這場日系變種人振奮人心的磅礡大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