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帶我去月球》劉以豪、宋芸樺互獻「大銀幕初吻」


片商星泰娛樂10/27日大手筆於名列世界第九高的建築台北101大樓發佈電影《帶我去月球》的正式預告,導演謝駿毅與月球幫齊聚一堂,在台灣「最接近月球」的高度,觀賞電影正式預告大首播。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北工廠2─盧卡》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

片商星泰娛樂10/27日大手筆於名列世界第九高的建築台北101大樓發佈電影《帶我去月球》的正式預告,導演謝駿毅與月球幫齊聚一堂,在台灣「最接近月球」的高度,觀賞電影正式預告大首播。創造話題、氣勢十足,讓觀眾期待值直奔月球。

正式預告以嚴正嵐獨秀開場,節奏強烈的鼓聲與帥氣英姿非常吸睛,劉以豪與石知田一搭一唱笑果滿分,宋芸樺劉以豪更在《帶我去月球》獻出彼此的大銀幕初吻?宋芸樺此次也為電影獻出大銀幕初體驗,挑戰張雨生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首次在大銀幕獻唱就挑戰雨生哥的經典歌曲,壓力比在金馬獎唱歌還要大!」

劉以豪趕緊安慰盛讚非常好聽!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月1日,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