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睽違4個月《奇蹟男孩》新預告出爐!


《奇蹟男孩》電影感動力升級,光是預告就打動了全球超過3000萬粉絲的心,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同台飆戲,即將於12月1日全台溫暖獻映。

改編自全球暢銷、感動千萬讀者的同名小說《奇蹟男孩》,更是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精選讀物。《奇蹟男孩》電影感動力升級,光是預告就打動了全球超過3000萬粉絲的心,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同台飆戲,即將於12月1日全台溫暖獻映。

而繼首支預告掀起轟動後,今年最感動人心的電影《奇蹟男孩》終於推出第二支動人預告,再次引起網友暴動盛讚:「年度必看催淚片!」

奇蹟男孩》搶先推出兩支電影預告掀起感動口碑發酵,主角小男孩奧吉因為經歷27次手術,臉上佈滿疤痕,他出門都會戴著太空人帽子遮掩,可憐模樣讓影迷看了直喊心酸,而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安慰主角奧吉的橋段更賺人熱淚,當奧吉感到自卑時,茱莉亞對他說:「每個人臉上都有記號,是指引我們人生道路的地圖,也是紀錄我們人生軌跡的地圖。」

僅是預告上的一段台詞就散播著強大的情緒感染力,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更有粉絲迫不及待想包場看電影,網友激讚:「光看預告就超感動」、「已哭掉一包面紙」今年冬天讓《奇蹟男孩》溫暖影迷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