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度年度最賣座愛情喜劇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


因廁所相愛也因廁所離婚!印度今年度最賣座的愛情喜劇《廁所:一個愛情故事》4週突破6.2億台幣,道出印度6億人口家中無廁所的衛生革命!電影於12月22日在台上映。

印度今年度最賣座的愛情喜劇突破了6.2億台幣的票房,但這個故事內容將令你始料未及,竟是一部以「廁所」為主軸的電影,片名更直接叫做《廁所:一個愛情故事》(英文名稱:Toilet: A Love Story)。

看似荒謬的故事靈感來自印度的真實故事,台灣觀眾或許難以想像廁所與愛情之間的關聯,但在目前印度的社會中,有近六億人口家中沒有廁所,得在戶外田野如廁。

故事就以女主角在發現新郎家中沒有廁所後,最終離家出走為引爆點,男主角為了挽回妻子,必須克服家庭、宗教、社會等各種方面的問題,在家中蓋間廁所。而他萬萬沒有想到想蓋間廁所,居然比登天還難!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票房首周便突破4億台幣,並於第四週突破6億台幣大關。話題口碑延燒,更引發印度社會衛生、文化革命的電影《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於12月22日在台轟動上映。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電影預告: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