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弗洛利安姊妹《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展開地球爭霸戰


劇場版延續前一集劇場版的設定,將劇情架構擴大為兩個星球間的末日之戰,並加入兩個關鍵角色,那就是擁有夢幻粉色系髮色的弗洛利安兩姊妹。

本次的《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劇場版延續前一集劇場版的設定,將劇情架構擴大為兩個星球間的末日之戰,主要角色仍為小學生時期的奈葉、菲特、八神疾風,但加入兩個關鍵角色,那就是擁有夢幻粉色系髮色的弗洛利安兩姊妹-阿米蒂埃弗洛利安、琦莉耶弗洛利安。

她們帶著拯救自己星球「厄利垂亞」以及病倒父親的使命來到地球,她們只想找到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場所,讓自己的家人能健康地生存,不過卻造成了一場家園爭奪戰,到底是奈葉那方能成功抵擋,還是孝順的姊妹們能奪取地球控制權,一切結果都在魔法少女們的一念之間。

姊姊阿米蒂埃和妹妹琦莉耶是科學家葛蘭茲博士的女兒,兩位身姣好,有著纖細長腿以及迷人的身材曲線,隨著粉色長髮飄逸,迷惑眾多少男的心。姐姐性格熱血、認真、獨立,被稱為「命運守護者」;妹妹則是較我行我素但卻有點天然呆。姊妹原本有些爭執而彼此看不順眼,可是共同經歷戰爭及磨難後,彼此互相扶持,有著共同唯一目標,那就是把「厄利垂亞」恢復原狀。這一連串的情感變化,著實令人感動,家人不管再怎麼吵架本是同根生,了解及諒解是親情及愛的最美之處。

姐姐的配音員為天才聲優「戶松遙」,高中尚未畢業就以配音「神曲奏界」的女主角走紅,而後還配音過《閃電十一人GO》、《出包王女》、《刀劍神域》、《妖怪手錶》等當紅動漫的主要角色,且其嗓音可表現青澀少女及成年女性,能表現的範圍廣大,是近年來配音過最多當紅動漫主要角色的女聲優之一。

妹妹的配音員也不遑多讓,是高中時期獲得NHK比賽第一名的佐藤聰美,《K-ON!》田井中律、《妄想學生會》七條天空、《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田村麻奈實皆由其配音,他配音的角色多為文靜的可愛少女。這一次兩位大聲優的合作,將弗洛利安兩姊妹的熱血努力和柔情一面發揮的淋漓盡致,姊妹情深的畫面搭上細膩的聲線實在讓人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