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國男神《顫慄柏林》化身變態教師


「德國男神」麥司希麥特魅力爆發,化身高中男教師,表面道貌岸然,實際卻是個變態。他也為了準備角色深入校園,甚至一度迷失自我,分不清戲裡與戲外!

在日舞影展、柏林影展掀起熱烈討論的情慾驚悚新片《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由熱門影集《超感8人組》(Sense 8)德國男神麥司希麥特(Max Riemelt),以及《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澳洲性感女星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領銜主演。

兩位演員在片中有不少突破尺度的暴力與性愛場面,激情四射的豪放演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就連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都比讚說:「他們所爆發出來的表演令人驚艷,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麥司希麥特也將他的「德國男神」魅力發揮到極致,即使片中跟女主角翻雲覆雨激情床戰,戰後還佔有慾爆發囚禁對方,甚至綑綁她、凌辱她,做盡變態、恐怖之能事,卻仍有不少影迷羨慕女主角能被男神凌辱,紛紛表示:「我也想被麥司囚禁!而且我絕對不會逃跑!」

顫慄柏林》將在11月3日於台灣激情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