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追兇》克蘿伊摩蕾茲攜手安索艾格特偵查謀殺案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燒腦神片《追兇》,找來好萊塢當紅人氣巨星克蘿伊摩蕾茲與安索艾格特挑戰演出偵探高中生破解校園懸疑命案。

由《玩命再劫》(Babydriver)「寶貝」飆車手的好萊塢爆紅男星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領銜主演的校園燒腦犯罪電影《追兇》(November Criminals),不僅邀來《分裂》(Split)金牌製作團隊監製,更由《航站情緣》(The Terminal)編劇操刀、《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執導!

這次演出女主角的克蘿伊摩蕾茲片中與男主角攜手破案既聰明又迷人的形象吸引無數觀眾的目光,令人震驚的是,在《追兇》之前竟傳出她有意退出演藝圈的消息,克蘿伊摩蕾茲對此也大方回應:「我想要暫停我的演藝事業,放下腳步、重新找回自我。」此話一出影迷們都相當不捨,而就在今年11月,她為了新片《追兇》宣告強勢回歸大銀幕,為了這部犯罪燒腦新作《追兇》,克蘿伊摩蕾茲可是卯足全力投入其中,她不僅和安索艾格特完美詮釋一對追查兇殺真相的高中情侶,還前所未見地同時跨足參與《追兇》的製作及發行。

談及接演這部戲的心情克蘿伊摩蕾茲笑說:「我自己看過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十一月的罪犯》,真的非常喜歡,當我得知要演出改編小說的電影《追兇》感到很興奮!」

而最近常在社群網站公開和布魯克林貝克漢放閃的她,電影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可說是愛情工作兩得意,讓影迷們迫不急待看到她在電影的亮眼表現!

追兇》11月10日全台懸疑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