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靈弒室》買電影票抽密室逃脫遊戲免費卷!


現正上映中的《惡靈弒室》,以密室逃脫遊戲為拍攝主場景,融入經典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驚悚氛圍,讓許多密室逃脫迷看了大呼過癮。

惡靈弒室》是美國新銳導演彼得杜克斯(Peter Dukes)自編自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男主角找來1996年以《驚聲尖叫》一戰成名的史基艾瑞克、女主角則是《大明星小跟班》甜美演員克莉絲汀唐隆,睽違大銀幕多年的西恩楊在片中也有精采演出。

電影除了主要場景是在洛杉磯的一間密室遊戲內,還有到沙漠取景,在沙漠拍攝時,劇組人員不斷覺得心裡毛毛的,很像是有人在監視著他們,那種恐怖的感覺,在劇組打開「骷髏盒」後就會立刻消失;在密室房間裡拍攝時,其中一盞燈會沒來由的一直亮起,也讓劇組人員感到毛骨悚然。

惡靈弒室》在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舉行國際首映大獲好評,導演被讚為最有潛力的恐怖片新秀導演。

本片也特別跟台北最夯、最有創意的笨蛋工作室密室逃脫(Stupid Particle)合作,只要持《惡靈弒室》首週(10/20-10/26)電影票票根,就有機會能抽密室逃脫免費體驗卷1張!持首輪票根到笨蛋工作室玩遊戲,還能折抵50元。

活動相關與預告:連結

本日焦點-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