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迪席克斯拒立奧斯卡「動態捕捉」獎


安迪席克斯以演出「魔戒咕嚕」、「猩猩凱薩」奠定他在好萊塢「動態捕捉」技術的地位,更有媒體輿論煽起讓奧斯卡另立「動態捕捉」等特殊技術獎項,日前安迪席克斯在訪談中卻不贊同。

由「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美劇《王冠》金球獎女主角克萊兒芙伊深情演出,最新浪漫強檔《我要為你呼吸》感動人心,被外媒點名預測將是本屆奧斯卡大熱門!

我要為你呼吸》的導演安迪席克斯以演出「魔戒咕嚕」、「猩猩凱薩」奠定他在好萊塢「動態捕捉」技術的地位,更有媒體輿論煽起讓奧斯卡另立「動態捕捉」等特殊技術獎項,日前安迪席克斯在訪談中卻不贊同,他坦言動態捕捉只是拍攝的一種技術,真正能觸動人心的還是演技。沒有了「動態捕捉」,安迪席克斯的執導處女作《我要為你呼吸》賺人熱淚,更被盛讚有望角逐奧斯卡多項大獎,安迪說:「《我要為你呼吸》安德魯與克萊兒演得真摯動人,我認為才是電影最重要的靈魂。」

「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在新作《我要為你呼吸》中挑戰全身癱瘓的主角,僅靠著聲音與面部表情展現驚人演技實力,在各大國外影展中感動千萬觀眾,連劇組人員都透漏常常在鏡頭前被安德魯演技感動忍不住落淚,更被盛讚是繼《鋼鐵英雄》之後,安德魯演技再突破將二度問鼎奧斯卡。

好萊塢新聞(The Hollywood News)影評淚推:「安德魯加菲爾德展現了從影來最巔峰的演技!」直接點名安德魯加菲展現了角逐奧斯卡的驚人演技實力,而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影評:「安迪席克斯就是知道怎麼揪住觀眾的心,《我要為你呼吸》展現他過人的導演功力!」

我要為你呼吸》將在11月3日全台浪漫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