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相愛相親》釜山閉幕,感念故人首席選片人金智奭


張艾嘉、田壯壯出席《相愛相親》釜山影展閉幕式,盛況空前!張艾嘉表示;「幾個月前Mr. Kim(金智奭)看了電影之後,邀請我來參加釜山影展,我非常高興。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過去、關愛現在,然後勇敢地面對我們不知道的未來。」

張艾嘉最新作品《相愛相親》甫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在昨(21日)晚出席第22屆釜山影展閉幕式,現場人山人海坐滿5000席位,盛況空前!

張艾嘉穿著一身黑色優雅唐裝式連身長裙與片中男主角田壯壯一起走紅毯,田壯壯表示:「張艾嘉導演拍了一部電影,我覺得特別優秀,希望大家能喜歡。」

張艾嘉則提到:「幾個月前Mr. Kim (釜山影展前副主席、首席選片人金智奭)看了電影之後,邀請我來參加釜山影展,我非常高興。」她對金智奭的離世感到遺憾:「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過去、關愛現在,然後勇敢地面對我們不知道的未來,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在這個時候,給大家絲絲溫暖。」

釜山影展特別舉辦了《相愛相親》五千人盛大的戶外閉幕片映演,儘管戶外場地僅有18度的低溫,但是會場仍座無虛席,甚至許多觀眾都裹著厚毯子和外套欣賞這部暖心又動人的電影,令人又哭又笑的情節也牽引所有觀眾的心。同時張艾嘉田壯壯也不畏寒冷全程陪著觀眾一起感受電影每一個情節,結束時更獲得了滿堂彩,現場影迷直呼從未有過這麼感人的觀影經驗!

相愛相親》將於11月17日在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