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銀魂》愛情篇章《銀魂:三葉篇》真人化感動重現


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真人版電影7月於全台超嗨上映,如今真人化特別篇《銀魂:三葉篇》全三話也要登上台灣大銀幕!《銀魂:三葉篇》11月10日催淚上映。

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真人版電影7月於全台超嗨上映,如今真人化特別篇《銀魂:三葉篇》全三話也要登上台灣大銀幕!

銀魂》真人版原班人馬再度無厘頭集結,由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銀魂》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攜手人氣巨星小栗旬、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多日星再度集體秀下限,將原作喪心病狂的辣椒吃法超高還原重現!《銀魂:三葉篇》纏綿悱惻的戀愛元素加上令人噴飯的幽默惡搞,佐以穿插莫名感人熱血的人生大道理,超強陣容的喜劇指數絕對火力全開,讓觀眾再次享受《銀魂》最引人入勝的風格魅力!

銀魂:三葉篇》故事描述從小拉拔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長大的三葉(北乃紀伊 飾)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坂田銀時(小栗旬 飾)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牽扯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