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拉加里多繼《屍物招領》又一精彩代表作


在電影《屍物招領》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莫過於有著天使外表卻暗藏惡魔心機的情婦,將觀眾導向完全不同的翻轉結局,其展現與青春外表格格不入的深沉算計,正是電影成功營造驚人之關鍵。

生長於藝術氣息濃厚的家庭,奧拉加里多(Aura Garrido)對於表演藝術的敏銳天份同時展現在她其他許多作品中,高中甫畢業即投入演藝世界,展開影視之路,出道至今不乏精彩代表作,作品橫跨戲劇、電影及影集等領域,演技及外表條件極佳的她,可塑性極高飾演角色多元,作品均大受歡迎,獲獎無數。

本次在西班牙懸疑推理片《設局》中奧拉加里多一反在《屍物招領》長髮性感的年輕少女氣質,而以黑短髮幹練理性的形象現身,飾演與調查官一同前往小島進行神秘男屍疑案調查的助理查莫洛,展現奧拉加里多成熟知性魅力的另一面。除了必須理性冷靜在迷霧般的案情中抽絲剝繭,沉著的應對語帶玄機的對話,奧拉加里多在劇中也不乏情慾流動的表現,以及飆車等刺激的動作場面。

戲分吃重的她將查莫洛的不同個性詮釋得非常到位,讓角色在劇中散發著獨特的個人魅力,真實呈現角色在調查過程中面對身心的迷離,情慾的流動,仍奮力掙扎的心態。究竟在充滿神祕氣息的原始森林小島上,穿著套裝、格格不入的查莫拉,隨著一步步深入盤根錯節的迷霧森林中,她是否會因深陷案情與感情的泥淖而迷失自己,抑或是能夠突破重圍找到真相的關鍵呢?

設局》12/15日撥雲見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