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麥克法斯賓達對《刺客教條》失敗的想法


改編自知名遊戲的《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無論是評價或票房,都沒有得到讓人感到相當滿意的成績,而主演兼監製的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也從中得到一些省思。

在今年春天接受Movie'n'co訪問,當談到《刺客教條》這部電影的未來時,主演兼監製的麥克法斯賓達表示:「當然,這並不理想。我想我們有點錯過機會,所以我們在等待並看看育碧(Ubisoft)提供的想法,但現在我還不知道。我應該讓這部電影製作得更富有娛樂性,這才是真正的主軸,我覺得它太過嚴肅,應該有更快節奏的動作,而且我認為這部電影有三個序幕,這是一個錯誤。」

不管如何,《刺客教條》的成本高達1.25億美元,但全球票房只獲得2.4億美元,續集的可能性目前看起來並不算高,但如果真的還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看到一部更棒的作品才是。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