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定會睡著吧?活動「白晝之夜」挑戰《Happy Hour》


導演濱口竜介擅於捕捉人際互動的尷尬與情感,讓觀眾看完後有與人溝通的衝動,他的317分鐘神作《Happy Hour》,繼在台北電影節完整放映,這次將在藝術活動「白晝之夜」的跨夜電影院,從晚上11時放映至早上5時,接受影迷的通宵挑戰。

濱口龍介導演如小津安二郎的電影以日常生活為題材,擅於捕捉人際互動的尷尬與情感,讓觀眾看完後有與人溝通的衝動。2016台北電影節將導演濱口竜介列為焦點影人,介紹給台北影迷,317分鐘的劇情作品《Happy Hour》也在北影口碑爆棚稱為神作,甚至在當時一票難求。

Happy Hour》電影以看似微不足道、瑣碎平凡的鏡頭慢慢累積情緒張力。故事講述四位閨蜜相信彼此無話不談、親密無間,某天,小純說出了隱瞞已久的秘密,卻打破關係中的平衡⋯⋯。電影鏡頭緩緩掃過四位 三十餘歲都會女性的臉龐,捕捉行過中年的韌性與刻痕。當人生似無轉圜餘地,行禮如儀的日常生活還能擦出什麼火花?

曾錯過濱口龍介導演的《Happy Hour》,期望有機會一睹大銀幕放映的影迷,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今年的熬夜藝術活動「2017台北白晝之夜」將再次放映《Happy Hour》,列入跨夜電影院的片單,影迷或許謹此一次可在大銀幕再觀看導演濱口龍介的神作。

電影將在10/7(六)東南亞、百老匯影城放映,看完後還可以順便吃早餐。「2017台北白晝之夜」活動網頁:連結

白晝不眠夜 《Happy Hour》電影放映

時間:10/7(六)23:30~10/8(日)05:30
地點:百老匯影城東南亞秀泰影城
票價:399元 (含早餐)
購票方式:9/22(五)起至戲院現場購票

本日焦點-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