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倫對決》皮爾斯布洛斯南嘆「相見恨晚」


近日,皮爾斯布洛斯南接受媒體專訪,與老搭檔馬丁坎貝爾以及最值得敬佩的對手成龍共同合作,正是布洛斯南接下《英倫對決》這部電影的關鍵因素。而當談到在影片中飾演對手的成龍,布洛斯南更有「相見恨晚」之感!

在《英倫對決》中,東西兩大王牌硬漢正面交鋒,碰撞出激烈火花,也吸引了全球影迷關注。皮爾斯布洛斯南透露說:「影片中我飾演的是前愛爾蘭副部長,首席內政大臣漢尼斯,而成龍所飾演的關玉明,認為我與他女兒的死有著某種關聯,但關玉明很固執,並且堅持認為我掌握著重要資訊,於是我們之間展開了較量。」

談到成龍在獲得奧斯卡獎後回歸好萊塢,皮爾斯布洛斯南表示:「成龍獲得奧斯卡獎終身成就獎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這麼多年來他在全球電影行業做出的貢獻,值得每一位電影從業者以及每一位觀眾敬佩,很榮幸能夠與他合作。」

成龍在《英倫對決》中所飾演的關玉明,作為漢尼斯的強大對手,不斷向他施壓,而成龍在電影中則以老年化的妝容出演,並收起了標誌性的喜劇元素,突破性的轉變與精湛的演技帶給布洛斯南不小的震撼:「當他拿著槍逼問我的時候,他完全投入到角色中,他的目光充滿兇猛的火焰,好像立刻能把我燒成灰,讓我驚訝這竟然是成龍!我相信以他的表演功力,他能駕馭任何角色。」

作為電影中的對手,皮爾斯布洛斯南的專業同樣令成龍感到驚喜與敬佩,成龍曾透露,在拍攝《英倫對決》時,即使當天沒有布洛斯南的戲份,他也會準時到達片場,協助成龍對臺詞。兩人雖是初次合作,但卻是默契無間,相處也十分融洽,布洛斯南還曾贈送成龍一幅油畫,對此成龍也表示:「有點意外,原來布洛斯南還這麼文藝。」而當問起與成龍合作最大的感受,布洛斯南簡短地回答:「真希望能再早點跟他合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