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要為你呼吸》外媒激讚安德魯加菲演技巔峰


《我要為你呼吸》在倫敦電影節榮登開幕片,再獲外媒影評口碑盛讚,好萊塢新聞(The Hollywood News)影評淚推:「安德魯加菲爾展現從影來最巔峰的演技!」更直接點名他表現了角逐奧斯卡的驚人演技實力,勢必在好萊塢頒獎季掀起風暴!

由《鋼鐵英雄》安德魯加菲爾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我要為你呼吸》,繼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逼哭影迷、引爆話題之後,日前在倫敦電影節榮登開幕片,再度獲得外媒影評口碑盛讚,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和衛報(The guardian)一致讚賞:「觸動人心的催淚電影!」好萊塢新聞(The Hollywood News)影評淚推:「安德魯加菲展現了從影來最巔峰的演技!」更直接點名安德魯加菲展現了角逐奧斯卡的驚人演技實力,勢必在好萊塢頒獎季掀起風暴!

忠於真人真事的動人愛情電影《我要為你呼吸》,由安德魯加菲爾與影集《王冠》金球獎視后克萊兒芙伊深情演出,克萊兒更爆料自己本來就是安德魯的粉絲,她表示從前她還在接受演員訓練時,偶然看到安德魯的演出,她直喊:「我的天,他怎麼做到的?」從此戀上安德魯的演技。

面對克萊兒大方表白,安德魯則說他和克萊兒兩人之間投緣的友誼連自己也沒預料到,他說:「感謝老天讓我的搭檔是克萊兒,如果換作別人可能很難有如此動人的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