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獸產地2》艾迪瑞德曼的「鮮肉哥哥」是他演!


即將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中,演影帝艾迪瑞德曼的哥哥的正是星運看漲的鮮肉卡倫透納!

這個鮮肉是會紅的績優股!即將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中,演影帝艾迪瑞德曼的哥哥的正是星運看漲的鮮肉卡倫透納

27歲的卡倫透納將會「扮老」演35歲艾迪戲中的哥哥!卡倫的英倫氣質臉蛋與艾迪極為相似,且近期將在《紐約寂寞男孩》中,與凱特貝琴薩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紐約情,心境一夕成熟登大人,演起年長的哥哥勢必也能揣摩其心境,不成問題!

一下飾演美國魔法世界的巫師,一下又搖身當凱特貝琴薩的小情人,卡倫與關於紐約的故事總是特別有緣,在演《怪獸2》前,挑大樑擔任《紐約寂寞男孩》的男主角,與多位著名大咖對戲,他也坦言:「超緊張!第一場戲就是跟傑夫布里吉一起拍,心裡很緊張可是一下就過了,他真的是世上最Nice的演員之一!能跟這麼多優秀的前輩一起拍戲真的非常榮幸!」

紐約寂寞男孩》10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