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南佶為雪炫接演《殺人者的記憶法》


《殺人者的記憶法》由韓國影帝薛耿求、金南佶、AOA成員雪炫領銜演出,人氣翻漲的金南佶日前更自爆是因為能和雪炫合作而接演電影。

近期結合驚悚、推理與燒腦的電影十分熱門,《殺人者的記憶法》一如好評口碑電影《佈局》,劇情不斷反轉,直到最後一刻真相才水落石出。

殺人者的記憶法》中薛耿求飾演患有阿茲海默症與血管型失智症的退休連環殺手,為保護愛女而執行生平最重要的殺人計畫。導演元信延說:「能讓電影變得真實的只有演員。」

殺人者的記憶法》三位演員薛耿求金南佶、AOA金雪炫也都是破格演出,首度演出連續殺人犯的薛耿求表示:「一直都很想跟導演合作,導演邀約喝酒,酒後就決定要演出了,酒真是個問題!這是漸漸失去記憶的角色,我一聽就覺得很難詮釋,所以才決定挑戰演出!」

人氣翻漲的金南佶則笑稱:「我一聽要和雪炫合作就決定演出了。」金南佶與雪炫兩人雖相差15歲,然首度飾演銀幕情侶的兩人依舊充滿火花,金南佶表示:「我一聽要與雪炫演情侶,當初覺得這樣的設定有點壓力,不過我本人精神年齡比較低,在與雪炫聊天溝通後,發現雪炫有著成熟的一面,我們也滿合得來的。」

雪炫則說:「感覺不到年齡差,金南佶前輩像哥哥一樣很照顧我。我本身很容易緊張,但因為他的體貼照顧讓我們合作起來很舒適。」

殺人者的記憶法》將於10月20日登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