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堪稱邪教版《全面啟動》


2017年最狂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國外媒體盛讚堪稱邪教版《全面啟動》,電影於9月29日在台上映。

煉獄迷宮》雖還未在台上映,但在國外早已紅透半邊天,不但入選全球數十個國際影展,獲獎無數,連知名權威媒體也一致給予好評。

《紐約時報》便指出,《煉獄迷宮》完美結合風格與血腥,像是一邊對你的腦袋搔癢,又一邊侵蝕你的膽量。《洛杉磯時報》則寫道,沉重的步調與超多的血漿,讓這部跨類型的轉折之作成為嗜血腥者的美味盛宴。《西雅圖時報》表示,《煉獄迷宮》折磨式的血腥或許會令觀眾感到反胃,但現實與夢境間的虛實交錯,創造出有趣的朦朧空間。《Time Out》更是直言:嘿,尼可拉斯溫丁黑芬(《霓虹惡魔》導演),電影就該這樣拍!

煉獄迷宮》的導演為土耳其新銳電影工作者肯艾弗諾(Can Evrenol),他出生於伊斯坦堡,大學讀的是電影研究和藝術史,畢業後開始從事編導、製作獨立恐怖短片的工作。

肯艾弗諾因受到父母親的影響,自小就愛上文藝復興時期的黑暗藝術作品,也對恐怖類型極為著迷,他自承作品中都有個貫穿的主題,圍繞著性、家庭、社交恐懼症和惡夢。艾弗諾編導的短片作品獲得數個國際獎項,並於全球數十個影展放映,而他近期的代表作《煉獄迷宮》也不負眾望的入選各大影展。

煉獄迷宮》講述一群警察誤闖詭異邪教禁地,親眼目睹人間煉獄,電影將於9月29日震懾人心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