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J.J.亞伯拉罕將製作《你的名字》好萊塢真人版


《你的名字》未來將有好萊塢真人版登場,由派拉蒙影業與壞機器人合作推出,J.J.亞伯拉罕擔任監製。而身為故事原創的日本編導新海誠,得知此消息感到高興與期待,他表示「相信好萊塢會將這個故事拍出新的可能」。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將由好萊塢派拉蒙影業與壞機器人推出真人化電影,並由J.J.亞伯拉罕擔任監製,以《異星入境》獲奧斯卡提名的編劇艾瑞克赫瑟勒(Eric Heisserer)操刀劇本。

你的名字》是在2016年轟動日本的話題電影,達成上映以來連續6週都奪下日本票房冠軍的紀錄,此外在全球票放拿到了3億五千萬美金的佳績,尤其在中國大陸方面,更開出日本動畫有史以來的最高票房新紀錄。

真人化消息一出,身為故事原創的日本編導新海誠,得知後也感到高興與期待,他表示:「《你的名字》是一部集結日本團隊的想像力與道地的日本動畫技術製作而成的作品,當由好萊塢的團隊、好萊塢的技術來重新說這個故事時,我們可以有機會看見新的可能,那些我們(日本團隊)以往沒發覺的面向。我相當期待好萊塢的真人版電影的到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