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猛鬼抓交替》泰國Seafood鬥法索命厲鬼


《猛鬼抓交替》劇情描述一對美國情侶到泰國度假,女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誤觸當地禁忌,慘變女鬼抓交替對象,讓女友目睹一連串駭人景象,就算被送去醫院、請來和尚加持都無效,於是男方走投無路之下,找上隱居泰國荒郊野外的驅魔師。

取材真實旅遊驚魂的恐怖新片《猛鬼抓交替》(Ghost House),驚駭揭露泰國神秘又禁忌的「抓交替」傳說。全片融合好萊塢鬼片的俐落節奏,以及泰國鬼片特有的宗教氛圍,這種少見的「東西合併」恐怖電影,預告一推出就期待度破表,吸引網友爭相標記親朋好友同嚇。

為了滿足觀眾渴望,片商昨日(9/25)深夜在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喜滿客絕色影城舉辦試膽特映會,吸引眾多恐怖片迷搶先試膽。全場時而聽到尖叫,時而看到肩膀嚇到抽動,不時還有輕鬆橋段引來全場歡笑,氣氛嗨到最高點!

散場時有觀眾驚魂未定:「好幾次嚇到捂眼睛!」也有觀眾把觀賞重點放在片中的泰國驅魔師,詼諧用近期超夯流行語直呼:「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猛鬼抓交替》到底有多震撼?10月6日邀觀眾進戲院親身試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