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模犯生》阿班大推這部驚悚懼獻《屍約》!


今年這位泰國恐怖大師將以顫慄新作《屍約》強勢回歸,以全球票選十大恐怖猛鬼大樓──泰國曼谷的「沙吞摩天大樓」為場景實地拍攝。電影一上映,連《模犯生》的男主角「阿班」、「小琳」也親自大推這部年度驚悚鉅作!

由《模犯生》、《淒厲人妻》賣座團隊攜手打造的泰國年度顫慄新作《屍約》(The Promise),找來《陰地》、《鬼片》正宗泰國恐怖名導索芬沙達菲斯親自操刀,這位泰國知名鬼才導演只要一出手,必是口碑爆棚又賣座的恐怖片。

從《鬼片》的電影院變陰靈抓交替處,以及《陰地》的居住家園變驚悚鬼城,到《水男骸》的游泳池成了鬧鬼勝地,索芬沙達菲斯以善用貼近現實的拍攝場景,成功締造出泰國恐怖片的經典與票房佳績!

今年這位泰國恐怖大師將以顫慄新作《屍約》強勢回歸,並以全球票選十大恐怖猛鬼大樓──泰國曼谷的「沙吞摩天大樓」為場景實地拍攝,不僅九月初泰國一上映就創下今年最賣座的泰國本土恐怖片,連《模犯生》的男主角「阿班」、「小琳」也親自大推這部年度驚悚鉅作!

屍約》故事描述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和她的閨蜜伊碧相約在「沙吞摩天大樓」自殺,伊碧槍斃自己後芭恩卻反悔了…二十年後,芭恩因緣際會下帶著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回到這棟廢棄已久的沙吞大樓,跟回來的卻不只是女兒......導演也大力推薦電影獨特的題材:「《屍約》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在沙吞猛鬼大樓實地拍攝,就是兩位閨蜜相約自殺,另一位卻失約的部分,它絕對是一部會讓你背脊發涼、毛骨悚然的驚悚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