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鑽研印度愛經《自畫像》林哲熹「盪鞦韆」老外稱奇


林哲熹主演的首部電影《自畫像》,與林微弋兩人為戲鑽研各式性愛技巧,不僅翻遍印度愛經,連18招床技都拿來練習,最後創出驚世駭俗的「盪鞦韆」,連老外都嘖嘖稱奇!

去年以短片參戰坎城的新生代演員林哲熹,今年躍升大銀幕,星途看漲。

他主演首部電影《自畫像》,為完美演出學運畫家一角,不僅閉門拜師鑽研作畫技巧一個月,更應導演陳宏一要求瘦身,瘦出落魄畫家的嶙峋體態,瘋狂瘦身7公斤的結果,不僅電影首映時沒人認出他是男主角,演出片中「盪鞦韆」性愛戲時,還餓得頭昏眼花、差點抱不動女星林微弋

更有趣的是,林哲熹林微弋兩人還為戲鑽研各式性愛技巧,不僅翻遍印度愛經,連18招床技都拿來練習,最後創出驚世駭俗的「盪鞦韆」,連老外都嘖嘖稱奇!《自畫像》深受國際喜愛,連獲了荷蘭鹿特丹影展、東歐斯洛伐克影展,更一舉勇奪西班牙格拉納達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金獎,將於明天(9/22)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