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十儿立》全台票房破百萬,雲翔與賀飛慶功宴上切蛋糕


雲翔導演新片《三十儿立》自9月15日上映以來,以全台僅7家戲院的規模,首週七天交出全台破百萬元的成績單,創下雲翔歷來作品在台最佳開畫紀錄。

「這次短短七天,在全台灣跑了20多場映後座談,我發現有一半左右的觀眾是首次看我的電影,另外以前很少見的女性觀眾也多了不少,這些隱性的成績是最讓我開心的。」《三十儿立》導演雲翔感性的說。

雲翔導演新片《三十儿立》自9月15日上映以來,以全台僅7家戲院的規模,首週七天交出全台破百萬元的成績單,創下雲翔歷來作品在台最佳開畫紀錄,今晚(9月21日)他率領男主角賀飛在台北切蛋糕慶祝,現場同歡的還有上百位他們的死忠粉絲。

第三次來台的賀飛,完全沒想到他在台灣的粉絲有這麼多,他表示:「除了台北,沒想到台中、高雄、台南也都有,而且看到他們很用心地從網路上印出各種照片,專程跑來戲院給我簽名,我真的很感動。」

這次還有好多位影迷看完後,立刻寫了影評私訊給導演,其中一位的評論片段很精確的傳達出本片的精神:「這部電影用了大量的男體、看到了無數的性器官,但竟然沒有在說同志議題,真的讓人意外,那為什麼呢?因為同志本來就不該是有議題,因為不管是同性、異性、雙性戀,在生死這個議題前都是平等的,沒必要去分呀,分這些有什麼意思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