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密弒逃脫》重現二戰人類終極夢魘


現今流行的益智團康遊戲「密室逃脫」起源自2007年的日本,過去十年來,這股密室旋風席捲全球,連懸疑驚悚電影《密弒逃脫》的劇情也圍繞在這個時下風行的團體活動上。

入選2017年西雅圖國際影展的懸疑驚悚電影《密弒逃脫》(Escape Room),劇情圍繞在時下風行的益智團康遊戲「密室逃脫」上,描述一群人為了慶祝朋友生日,跑去參加了高檔神秘的密室逃脫遊戲,沒想到卻被困在密室中一一遭到虐殺!

暗光鳥電影院近期釋出《密弒逃脫》2段驚悚片段「毒氣室篇」與「自私篇」,其中「毒氣室篇」甚至讓人想起二戰期間納粹令人髮指的恐怖惡行,《密弒逃脫》的殺人手法巧思媲美《奪魂鋸》。

在《密弒逃脫》「毒氣室篇」中,只見一對情侶忘情熱吻,沒想到過了幾秒女子的頭髮竟開始一縷縷剝落,這才發現原來上方管子送入密室的,竟是致命毒氣!最終兩人全身遭到腐蝕而亡,死狀十分淒慘。另外在「自私篇」中,主角為了逃離密室,不惜犧牲一路打拼的隊友,足見人性自私的惡毒可怕,程度甚至超過設計殺人密室的幕後兇手。《密弒逃脫》將於9月29日在台上映。

密弒逃脫》:「毒氣室篇」

密弒逃脫》:「自私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