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門關!換《陰宅2》房子接力鬧鬼作怪


《陰宅2》釋出kuso宣傳短片,今年農曆七月以《紅衣小女孩2》以及《安娜貝爾:造孽》這兩部恐怖片更在今年的票房中締造佳績,最後三人發現今天是鬼門關,紛紛回歸陰宅裡!轉而變成《陰宅2》老鬼屋接棒鬧鬼。

每到農曆七月,華語外片各類型鬼片紛紛出爐,其中今年以《紅衣小女孩2》以及《安娜貝爾:造孽》這兩部恐怖片更在今年的票房中締造佳績,今天正值鬼門關的日子,網路上釋出了一支短片,東西方「亡美」們大集合,台灣的紅衣小女孩,美國知名鬼娃娃安娜貝爾,以及嚇人資歷最深的日本貞子,三大亡美難得同台亮相相互較勁,炫耀自己有多嚇人多可怕,最後三人發現今天是鬼門關,紛紛回歸陰宅裡,不再在外拋頭露面嚇人,轉而變成《陰宅2》老鬼屋接棒鬧鬼。

影片一開始貞子自豪的表示,很多人因為她都害怕看電視,但也不禁抱怨起現在大家怎麼都用手機不看電視了,紅衣小女孩則說自己嚇過60萬人,可以帶著驕傲光榮回到深山中裡,安娜貝爾也不甘示弱,大讚自己是最恐怖娃娃,趁人不注意隨時會出現在家中搞鬼,更自爆因為吃了豬油飯臉上才會油光滿面,保養祕訣令人不敢恭維。

三位亡美談論自己光榮事蹟聊得起勁,而今天正好是鬼門關的日子,她們也都認為可以功成身退,暫時休息一下了,於是開啟陰宅大門一同回家去,但最後紅衣小女孩不忘陰森森的對著鏡頭說:「進來玩…」,邀約眾人一同進來陰宅玩樂,即便厲害亡美們不在了,恐怖片市場不寂寞還有鬧鬼房子《陰宅2》在等待著大家來試膽。

陰宅2》預計將於11月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