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公益特映,鼓勵少年翻轉人生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今天特地到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舉辦公益特映會,為鼓勵收容少年重啟人生命輪,藉由以921大地震中王政忠老師的真實故事,希望激勵少年珍視生命及未來。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今天特地到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舉辦公益特映會,為鼓勵收容少年重啟人生命輪,藉由以921大地震中王政忠老師的真實故事,將一群沒有家庭溫暖的青少年原該自暴自棄,卻因為在求學的路上,經歷了自力更生的辛酸、坎坷與咬牙,開創另一種人生的選擇,希望激勵少年珍視生命及未來。

導演陳大璞,男女主角是元介夏于喬,也特地到場與在場少年分享心情,希望大家可以翻轉自己的未來與人生。

是元介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中,飾演偏鄉老師。一場滅火器的戲碼,讓他大嘆偏鄉老師難為,全身沾滿麵粉的他,自嘲是麵包超人,回飯店洗了三次澡,才終於清掉黏稠的麵粉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