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解憂雜貨店》一日店長嚴正嵐號召書迷捐書作愛心


《解憂雜貨店》本周六將於台北SOGO忠孝館前搭出縮小版的「浪矢雜貨店」,限時重新開張,並邀請《花甲男孩轉大人》的人氣新星嚴正嵐擔任一日店長,她將號召書迷們帶著原著小說,蓋紀念章拿海報,以及作愛心捐小說就送電影票。

備受期待的電影《解憂雜貨店》終於確定在台灣10月13日上映!電影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作品,原著小說一出便轟動文壇,全球累計800萬讀者都深受故事感動,在台灣也是銷售常勝軍,在今年終於確定大銀幕上映,由日本全才導演廣木隆一執導,並由超人氣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與演技精湛的影帝西田敏行日本兩代黃金卡司聯手演繹這部動人作品。

本周六將於台北SOGO忠孝館前搭出縮小版的「浪矢雜貨店」,限時重新開張,並邀請《花甲男孩轉大人》的人氣新星嚴正嵐擔任一日店長,她將號召書迷們帶著《解憂雜貨店》原著小說,蓋紀念章拿海報,以及作愛心捐小說就送電影票,歡迎周末大家一同來「浪矢雜貨店」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