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仿聲靈》獲媒體影人高度評價


《仿聲靈》日前試片後博得好評,近期熱賣的《紅衣小女孩》系列導演程偉豪表示,他之前就很喜歡《仿聲靈》導演的前一部作品《捉迷藏》,這次的《仿聲靈》集結驚悚、懸疑元素,還帶有一點推理,整體的氣氛與調度都處理得非常好,「親情執念」這塊很吸引他!

今夏韓國最賣座的恐怖片《仿聲靈》(英文片名:The Mimic)掀起一陣駭人熱潮,票房進帳2.7億台幣,嚇壞超過130萬人,而這股旋風也延燒到了台灣,《仿聲靈》日前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試片,吸引眾多媒體、影評、電影人到場觀影,映後一致認為電影氣氛營造出色,恐怖程度甚至更勝《紅衣小女孩2》。

仿聲靈》日前試片後博得好評,近期熱賣的《紅衣小女孩》系列導演程偉豪表示,他之前就很喜歡《仿聲靈》導演的前一部作品《捉迷藏》,這次的《仿聲靈》集結驚悚、懸疑元素,還帶有一點推理,整體的氣氛與調度都處理得非常好,「親情執念」這塊很吸引他,電影中的兩個小女孩與廉晶雅飾演的媽媽演技都很好。

公視新創電影《林投記》導演洪子鵬也表示,聲音在恐怖片中非常重要,《仿聲靈》在「模仿聲音」這塊讓他學到很多,深感震撼。《仿聲靈》除大獲國內電影圈人士好評之外,以聲音作為主題並改編自鄉野傳說的電影元素,不但富有新鮮感也獲媒體、影評喜愛,部落客「Ariel Hsu的祕密花園」覺得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申鄰雅很可愛,萌度更勝《屍速列車》的金秀晏;YouTuber「XXY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則從電影製作技術面切入,片中一段山洞裡鏡子破掉的音效剪輯讓他特別喜歡。

大獲國內電影圈人士好評的《仿聲靈》,即將於本周五9月15日鬼月壓軸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