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札維耶多藍宣布《牠》:「是我本世紀最愛的電影」


以1億1715萬美元的成績,傲視全美票房的《牠》,不只讓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在個人IG上大讚推薦,也讓坎城之子札維耶多藍在個人IG上宣布:「《牠》是我本世紀最愛的電影。」

獲得爛番茄86%正面好評與影評正面口碑,並於周末創下傲人全美票房1億1715萬美元成績的電影《》,改編自恐怖小說之王史蒂芬金的同名經典小說,由《母侵安迪馬希提執導,比爾史柯斯嘉主演新一代恐怖小丑。

》讓許多人都在社群網站上留下深刻的觀影印象,不但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在個人IG上大讚推薦,坎城之子札維耶多藍也在個人IG上同樣宣布對《》的熱愛。

札維耶多藍留言:「去看《》!為你所愛的童年、為你隱藏已久和懼於袒露的恐懼、為那極致豐富美麗的攝影與場景、為了樂趣、為了歡愉,為了飾演瑞奇的芬恩伍法德、為了飾演比爾的傑登里伯赫,以及其他演員們,為了《》呈現的一切。這是娛樂一直以來該有的樣貌並少有的,所謂的娛樂應該有一套準則並且尊重觀眾的品味與頭腦。」

除了發表觀影心得,札維耶多藍近期也在後製他的編導新片《約翰多諾萬的死與生》(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由基特哈林頓娜塔莉波曼潔西卡雀絲坦雅各特倫布雷主演,描述好萊塢最當紅超新星約翰多諾萬與英國11歲男孩的祕密通信被曝光,雙方生活就此陷入天翻地覆的故事。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