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光進軍釜山影展《強尼‧凱克》前導預告受歡迎


《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氣勢如虹,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電影昨晚釋出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就連藝人郭采潔都主動轉貼預告,魅力驚人。

新銳導演黃熙的首部劇情長片《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氣勢如虹,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備受肯定。電影昨天晚上釋出了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以一個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而言,成績斐然。前導預告輕鬆幽默,巧妙帶出柯宇綸瑞瑪席丹黃遠三人在台北這座城市尋找與生活的小趣味,就連藝人郭采潔都主動轉貼預告,魅力驚人。

強尼‧凱克》敘述獨自在台北生活的徐子淇(瑞瑪席丹 飾)摸索著未來生存的方向,平靜生活的同時持續陷在與男友不安定的關係。她經常接到要找「強尼」的電話,這些打錯了的電話與她的黑頭凱克鸚鵡們是生活的陪伴與調劑。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的兒子李立(黃遠 飾),每日朗讀報章雜誌訓練專注,可是某日發現徐子淇偷帶鸚鵡上捷運後,規律的生活卻因此亂了序。

裝修工人張以風(柯宇綸 飾)接了李立家附近的裝修,但他的寶貝老爺車拋錨了,頓覺失去依靠。那日早晨,張以風、李立、徐子淇三人因為鸚鵡被兜在一起,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捕捉那交會中專屬於台北的溫度與吉光片羽。

強尼‧凱克》預計將於12月15日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