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大戰9》J.J.亞伯拉罕回歸執導演筒


在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退出《星際大戰九部曲》之後,迪士尼與盧卡斯影業在官方網站發表正式聲明,表示將由大家所熟悉的J.J.亞伯拉罕回歸導演與編劇身分,完成此三部曲。

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退出《星際大戰九部曲》(Star Wars: Episode IX)之後,外界也相當好奇究竟誰會接下這份工作,現在答案揭曉,就是大家相當熟悉的J.J.亞伯拉罕(J.J. Abrams)!

迪士尼與盧卡斯影業在官方網站發表正式聲明,表示:「在2015年以《Star Wars:原力覺醒》開啟新時代的J.J.亞伯拉罕,將會以《星際大戰九部曲》編劇及導演的身分,回歸完成這個三部曲。他將與克里斯泰瑞歐(Chris Terrio)共同執筆劇本,並與壞機器人製片公司(Bad Robot)、凱斯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Michelle Rejwan、盧卡斯影業一同製作這部電影。」

而為了因應這一次的變化,原訂2019年5月29日上映的《星際大戰九部曲》,也將向後推遲至2019年12月20日上映,屆時該月份將有多部電影競爭,包括前一週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續集電影。

至於此前許多人猜測的可能人選雷恩強生(Rian Johnson),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他並不想接手這份工作,被猜測或許是在第八集之後他想要得到一些休息時間。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