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夜,陽光燦爛》影后發明「檸檬小費」遊戲小賺一筆


影后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在《今夜,陽光燦爛》為賺客人小費,靈機一動發明「檸檬小費」遊戲,能將銅板成功放在浮水檸檬上便是贏家,讓吝嗇客人趨之若鶩、紛紛掏出歐元來玩,果然銅板紛紛滑落入袋,讓她小賺一筆。

曾經主持威尼斯影展開幕的義大利影后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最近在新片《今夜,陽光燦爛》(Sun, Heart, Love)收起貴氣、改扮咖啡店女侍,不僅得當受氣包、忍受傲客的無理取鬧,更為了餬口、每天得工作十多個小時。

有趣的是,影后片中為賺客人小費,靈機一動發明「檸檬小費」遊戲,能將銅板成功放在浮水檸檬上便是贏家,讓吝嗇客人趨之若鶩、紛紛掏出歐元來玩,果然銅板紛紛滑落入袋,讓她小賺一筆。

才貌雙全的伊莎貝拉拉貢妮絲,入行首部電影就是橫掃威尼斯影展的《燦爛新人生》(The Golden Door),還搶盡影后夏洛特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風采。曾為威尼斯影展主持開幕的她,貴氣逼人讓人印象深刻,但這次她卻一改戲路,在新片《今夜,陽光燦爛》飾演在咖啡店辛苦工作的女侍,儘管生活不易,卻總是面帶微笑、「吃苦當吃補」愉快流轉於餐檯之間。

她還將魚缸當作聚寶盆,使出妙招「檸檬小費」遊戲賺起客人外快,以獨特幽默翻轉乏味工作,讓苦中作樂也能趣味橫生,被媒體形容像是「從肯洛區電影走出來的女子」。

今夜,陽光燦爛》將於本周五(9/15)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