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薩琳丹妮芙《再見小媽》入木三分最完美演出


曾以坎城金棕櫚《秋水伊人》奠定影壇天后地位的女星凱薩琳丹妮芙,此次演出《再見小媽》,被美國Indiewire電影網形容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

由2位「凱薩琳」、法國兩大天后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凱特琳芙蘿(Catherine Frot)主演的電影《再見小媽》(The Midwife),今春在法國上映近兩個月,創下68萬觀影人次及二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成為凱薩琳丹妮芙近年最賣座電影。

該片獲選今年柏林影展主競賽,劇情藉一名助產士與其小媽愛恨交織的心結,一探人生風景的轉變與重生。凱薩琳丹妮芙扮起揮霍無度的小媽、瀟灑入木三分,尤其生命盡頭回眸美好人生的戲更惹人愛憐,不僅使該片獲權威影評【銀幕】(Screen)盛讚「豐沛!完美!有趣!」美國Indiewire電影網更形容該片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

這部集合法國兩大天后共同飆戲的新片《再見小媽》,將於10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