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po出新合照


將在這部電影飾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於臉書分享了演員的合照,並向粉絲介紹這些新家人。

在選角作業結束之後,迪士尼的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已經開拍了,地點就在倫敦市郊的朗柯洛斯片廠(Longcross Studio)。

將在這部電影飾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於臉書分享了演員的合照,並向粉絲介紹這些新家人,包括飾演阿拉丁的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飾演茉莉公主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以及飾演賈方的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

阿拉丁》由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其他卡司包括納維德奈嘉班(Navid Negahban)、納西姆帕杜雷德(Nasim Pedrad)、比利馬格努森(Billy Magnussen)等,目前尚未宣布上映時間。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