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仿聲靈》公佈駭人「鏡中妖物」片段


有韓版紅衣小女孩之稱的最新恐怖電影《仿聲靈》,在韓掀起熱賣風潮。片商車庫娛樂今釋出駭人片段「鏡中妖物」篇,短短一分鐘充分展現「萇山虎」隱匿於鏡中的妖惑魔力,令人不寒而慄。

近年韓國電影在台討論度逐漸增加,尤其去年《屍速列車》更創下史無前例的驚人票房紀錄,片中小女孩金秀晏的精湛演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今年也帶來了話題鉅作《軍艦島》與《超級市長》等片。

除了金秀晏之外,韓國影壇的女童星才子輩出,《仿聲靈》的申鄰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她在新作《仿聲靈》中飾演僅用聲音和眼神帶給觀眾窒息緊張感的謎樣紅衣女孩,細膩的表演讓觀眾為之驚豔,堪稱是韓版「紅衣小女孩」。有趣的是小小年紀的申鄰雅膽大過人,拍片現場的洞穴充斥恐怖氛圍,甚至有蝙蝠出沒,但她完全沒有被嚇到,反倒是大人比較害怕。

仿聲靈》女主角廉晶雅曾獲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選美出身的她2003年演出韓國影史經典恐怖片《鬼魅》後一炮而紅,其後便接到數不清的恐怖片邀約,但沒有一部激起她心中的熱火,直到《仿聲靈》出現,廉晶雅才在相隔14年後再戰恐怖片。

廉晶雅先前受訪時表示,《仿聲靈》不是一部單純的恐怖電影,片中女主角有著老年癡呆的婆婆,兒子又走失,她無法擺脫自責與思念的折磨,直到申鄰雅飾演的小女孩出現,故片中所需的表演層次眾多,除了心理演技,也需要展現母愛演技。

仿聲靈》駭人片段「鏡中妖物」篇: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