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帶來末日的女孩》宛若《最後生還者》搬上大銀幕!


《帶來末日的女孩》日前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行試片,與會媒體、影評等皆認為電影氣氛營造的相當好,與一般純粹殺戮的殭屍片不同,在情感層面的刻劃使人印象深刻,讓整部電影超越了一般的災難片的範疇,探討了更深層的人性議題。

經典生存恐怖、動作冒險遊戲《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以被真菌感染者為題材背景,這個設定與即將上映的恐怖動作電影《帶來末日的女孩》不謀而合,電影講述受感染但仍保有思考能力的小女孩梅蘭妮的遭遇故事,網友紛紛直呼這根本就是《最後生還者》的電影版!但其實《帶來末日的女孩》是改編自英國知名作家M. R.凱瑞的同名暢銷小說,並由凱瑞親自為電影撰寫劇本。

帶來末日的女孩》日前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行試片,與會媒體、影評等皆認為電影氣氛營造的相當好,與一般純粹殺戮的殭屍片不同,在情感層面的刻劃使人印象深刻,讓整部電影超越了一般的災難片的範疇,探討了更深層的人性議題,也因為加入了情感元素,使電影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有媒體參加試映後指出電影比原著小說更緊張、更有壓迫感,女主角塞妮亞南瓦(Sennia Nenua)年紀雖小卻有著優秀的演技;電影的設定也不像以往以人類作為主角,而是一個介於人類及殭屍間欲拯救世界的女孩。

而部落客「多多看電影」讚嘆道喜歡《帶來末日的女孩》更勝《屍速列車》,也認為主角塞妮亞南瓦的演技更勝《羅根》的小女孩達芙妮基恩(Daphne Keen Fernández)。知名YouTuber「XXY視覺動物」更說道:「末日場景的影像美學令人讚嘆」、「拋下人類的本位思考吧!末日不是想像中的糟」、「電影中提及的『薛丁格的貓』不斷反覆出現說明了人性的善惡二元並存現實,值得令人深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