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蟬聯全台雙週票房冠軍!網友熱心整理5大看點


《紅衣小女孩2》上片11天全台票房累計7500萬,不僅首週末拿下四冠王殊榮外,第二個週末更連續蟬聯雙週全台票房冠軍,成為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電影,甚至出現許多影評人或網友熱心整理電影五大看點極力推薦。

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挑戰演技極限攜手演出的《紅衣小女孩2》,上片11天全台票房累計7500萬,不僅首週末拿下四冠王殊榮外,第二個週末更連續蟬聯雙週全台票房冠軍,同時更是繼去年農曆春節檔後,睽違一年半再次由國片登上台北和全台票房冠軍。

上週五電影熱鬧舉辦慶功記者會,導演程偉豪楊丞琳大方祭出22歲的電影小鮮肉吳念軒謝票,承諾如果票房破億就讓吳念軒延續電影中「虎爺」的角色特色,裸上半身在地上表演爬行繞場,感謝全台觀眾對於《紅衣小女孩2》的支持,讓吳念軒順從民意:「《紅衣小女孩2》破億,可是破億要上空秀欵!就破億吧!」已開始努力健身,大批粉絲留言力挺這位爆紅小鮮肉:「一定會破億,趕緊加強健身!」、「我會努力的看,電影上空我已經看過六遍了!」

而隨著票房一路的攀升,《紅衣小女孩2》已經成為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甚至出現許多影評人或網友熱心整理電影五大看點極力推薦,這五大看點包括了「不只是恐怖片,超乎預期的感動和好哭」、「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全台最威男友虎爺小鮮肉不吃可惜」、「似真非假的鄉野恐怖傳說與民俗文化完美融合」;其中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不到最後完全猜不出三人各懷詭胎的心思,最令觀眾緊張與不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