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宗罪」入畫《自畫像》視覺效果強大獲讚譽


勇奪今年西班牙格拉那達影展最佳影片金獎的台灣電影《自畫像》,以獨特美學風格獲得國際讚賞。導演陳宏一特別邀請抽象畫家鍾江澤跨刀繪製,開電影先河、將「七宗罪」以油畫及特效入鏡。

勇奪今年西班牙格拉那達影展最佳影片金獎的台灣電影《自畫像》,以獨特美學風格獲得國際讚賞;尤其片中七幅油彩畫作,是導演陳宏一特別邀請抽象畫家鍾江澤跨刀繪製,開電影先河、將「七宗罪」以油畫及特效入鏡,傳達電影熾烈的情感,令國際媒體讚嘆不已。

七幅總價值超過千萬台幣的畫作美崙美奐,其中尤以女主角張寗體橫陳、全裸入畫的〈傲慢〉最是焦點,吸引不少行家亟欲蒐藏。

這部由陳宏一執導的電影《自畫像》,今年以「盪鞦韆」做愛姿勢震驚鹿特丹國際影展,旅美藝術表演碩士林微弋、玉腿倒掛男肩的做愛畫面令人嘆為觀止。該畫面在網路隨處可見,如今被印成文宣品,即使三點不露依然讓戲院憂心忡忡,深怕招惹白目觀眾。

自畫像》將於9月22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