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煙花》主題曲上線三週突破兩千萬!沒聽過米津玄師就遜掉了


年度動畫作品《煙花》電影主題曲「高空煙火」(打上花火),電影MV只花了20天就突破2千萬點閱!人稱「魅惑系女聲」DAOKO搭配天才創作歌手米津玄師再造萬人傳唱神曲!

年度動畫作品《煙花》電影主題曲「高空煙火」(打上花火),是由人稱「魅惑系女聲」DAOKO搭配天才創作歌手米津玄師再造的萬人傳唱神曲。

歌詞細膩描述男女生之間稍縱即逝的曖昧戀情,重現青春時期都曾有過的酸甜回憶,讓「高空煙火」成為年度神曲,空降日本iTunes第1名、卡拉ok綜合排行榜第1名,連台灣KKBOX的日語排行榜也榮登No.1,神曲魅力無法擋!

以饒舌、曲風多變成名的DAOKO,先前曾在電影《渴望》獻聲過,這次包辦《煙花》兩首歌曲,在電影中還有演唱另一首「Forever Friends」,用DAOKO最擅長的「耳語歌聲」為男女主角若即若離的戀曲做了最好的詮釋,再創電影高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