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宛如鬼修女!最駭人靈異事件《刑弒厲》


導演哈維爾根斯表示:「《刑弒厲》本於羅馬尼亞的真實驅魔事件,2005年的真實案件,至今真相仍眾說紛紜。這個真實的故事深深吸引我,電影將完美在現實基礎上營造出不同於以往驅魔片的細節。」

全球橫掃超過10億美金票房的《厲陰宅》系列電影,爆棚的口碑及票房讓《厲陰宅》系列成為影史最具代表性的恐怖經典,也因出色的票房口碑,更成功創造《厲陰宅》宇宙,改編自靈異現象調查者──華倫夫婦所發生的真實事件也聞名全球,而這全歸功於才華洋溢的編劇凱瑞海斯查德海斯

然而這對兄弟檔編劇在《厲陰宅》系列後,將目光瞄準了更接近現代的靈異事件,改編2005年在羅馬尼亞發生的一起修女驅魔致死的真實事件,寫成了新片《刑弒厲》的劇本:羅馬尼亞某間修道院認定一名修女被魔鬼附體而執行驅魔儀式,並將此名修女綁於十字架上予以斷食隨後致死,神父丹尼爾彼得可洛吉努及其他四名修女幫兇,被判定在驅魔儀式中將修女凌虐致死,修女的死因就竟是人為凌虐、還是惡靈附體至今仍眾說紛紜,也是目前最恐怖且最具爭議性的驅魔案件。

編劇凱瑞海斯查德海斯表示:「我們一直再找尋一個可以媲美華倫夫婦檔案的靈異故事,而且更爭議更貼近現代的時間,某次機會下看到羅馬尼亞修女驅魔至死的離奇新聞,眾說紛紜的真相,吸引我們無論如何都想把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