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岡本孝《自畫像》不熟男男姿勢遭喊卡


以《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闖出名號的日本男星岡本孝,最近在新作《自畫像》挑戰截然不同角色。一場「走後門」的野炮戲,岡本孝因為姿勢不對連拍二次未果,只好一反優雅、壓著男星Kiwebaby從後面「一竿進洞」。

以《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闖出名號的日本男星岡本孝,最近在新作《自畫像》挑戰截然不同角色,飾演白天笑擁嬌妻、晚上夜店偷歡的型男Hiroki,夜夜笙歌、享盡齊人之福。

岡本孝與話題男星Kiwebaby在電影《自畫像》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尤其在台北華麗夜景助興下,性奮的他控制不住小頭,褲子都還沒脫下就急著想「一桿進洞」,愛愛畫面令人臉紅心跳。

有趣的是,兩人天台打野砲畫面雖登國片尺度高峰,岡本孝卻也因不熟男男性愛姿勢,「經驗不足」頻遭導演陳宏一喊卡。最後他索性「硬起來」主動加戲,不僅大力扯下Kiwebaby上衣,連他D奶胸罩也當場被扯掉,激烈程度讓劇組嚇一大跳,深怕Kiwebaby委屈受傷,沒想到事後還獲Kiwebaby盛讚「演出很敬業」。岡本孝表示,他從一開始便與Kiwebaby建立良好情誼,兩人默契十足,因此即使深吻戲激情戲來真的也不會見外了。

這部備受國際好評的台灣電影《自畫像》,以七位年輕人在318學運後的轉變,道出台灣無力改變現況的困境,其中角色間的愛恨糾葛,更犀利描繪出人性最黑暗、卻最為真實的各種面相,警世意味濃厚。電影將七個角色對照著聖經裡的「七宗罪」,其中岡本孝難掩慾望暴衝、大膽偷吃,躍為「貪婪」的代表。獨特的劇情設計也使該片在影展屢傳捷報,不僅榮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六月時更勇奪西班牙格拉納達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金獎,為台灣電影爭光。

電影《自畫像》將於9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30